close

130183675_f169c25083.jpg   


在婚姻中,愛很『重要』,但不『必要』。
在生命中,記憶很『重要』,但有些不『必要』。


 


”就算生命結束, 愛不會停止”


 


夫妻生活,只需要出現、及陪伴。
情人約會,需要不停地講笑話、或轉餐盤。
摯友談心,需要時就出現、陪伴,會不停地講笑話或轉話題


 


我記得那時,躺在病床上,看著冰冷的電腦斷層儀器響人伸出魔爪
伸出手,想摸,卻摸不到一雙溫熱的手掌。
守候在開刀房外的我們,希望過了這一關,就海闊天空


 


我記得那時,躺在他家的木床上,聽著溫暖的話語向我探討心事
張開口,想笑,就是一連妙語如珠的應答。
等待在稚齡青春時的我們,希望過了這一天,就轉成大人


 


我們從KTV歡唱,改成了診療室相看面無血色
我們從籃球場健身,改成了會客室相互拭淚,落在心底的一滴
我們從夜半把酒言歡,改成了病床前計數痲藥機響聲
我們從滿頭黑髮的年輕小夥子,變成了與生命賽跑的選手
我們遲早要走,沒有人希望走的時候,成了孤單一個人
但走的人孤單,留下的人也是孤單


 


我確定,我會在病床邊守候到天明。
他確定,他會在生命裡堅持到最後一秒。
謝謝他,謝謝他讓我的心真實的展開笑顏過,
不想分離,我們都會變成一圮黃土下的塵;
藉由死亡,我們都會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