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659579_1.jpg   


每年的那一天我都一定要去悼念政霆,

只是對於我來說,一年一次只是型式上的,

而我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起政霆,

這是我心中一直存在的痛苦。



我和政霆相聚在一起時有很多的時間會一起回想過去...

過去的點點滴滴,有酸也有甜,

我曾經以為王子和公主會在一起、有機會一直走下去。





而我曾經這麼的單純以為:

每一對在一起的戀人都是為了看到廝守到老的承諾而決定在一起。





原來,事實並不是如此,

王子並沒有和公主在一起,而在一起的情人也一再的分離。






「我一直以為王子和公主應該要在一起的...」

我一直深信不疑的這樣以為!



當上天收回了王子的生命後,

卻又一再的分開了王子和公主,





只是,公主決定要結婚步入禮堂了,

還是因為公主已經不再是白雪公主,





是年紀融化那靄靄白雪,公主從故事裡走了出來

不再童言童語,取而代之的是一口一口的嘆息聲





這樣的劇本要上演多久?

人們才會開始習慣上天給予的考驗!




如果是你,你會參加公主的婚禮嗎?


這婚禮就只是場生離,對於已經歷經死別的來說


應該不害怕去了,不害怕。







我記得,有一天,我從新竹騎著摩托車到台北北投的和信醫院時

當他一看見我的那一剎那間,他用了一句話在我心裡刻出了他的開心


政霆說:「我看到你,我整個人都好了」


我真的很希望,會不會有一年,我到雲林看他時,


政霆還可以親口說:「我看到你,我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這文章我花了一點時間寫下,不是因為我打字慢、打太多字


而是我需要花一點時間擦拭掉我臉頰上的淚


奪下我的淚的眼,已經不再是因為分開的王子和公主


而是我被奪走生命的王子躺在永恆之中


再會了,王子!

永別了,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