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457135_1.jpg  

 


第四個月了,你離我們而去的第四個月。


有時候,我的眼淚會滑落在我的臉頰上、掉落在我的鍵盤上,

我沒有什麼能力去阻止它們外向的行為,儘管我是如此的內斂;

有時候,我的記憶回不斷在那些有你的時光重複播放,

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一回又一回...

筆直的高速公路上總是讓我想到你,就像人生的旅途般,總是會有盡頭,

你說你只是比較早到達終點吧!你為我開車道雲林、到台中,

這一路上我不孤單,你為我分憂解勞,免去了舟車勞頓的辛苦。

親密的朋友能夠這樣的在一起散步聊天,一起思索未來的方向,

人生本來就很短暫,可是不應該這麼短,儘管我們一再告訴自己要活得精彩、要活的漂亮,

卻在人生的中途就分開了我倆;

當夢想與你一旦離去,我無法築夢踏實,我們一起堆起的熱情聽說可以燒盡整個台北城,

卻被一夕之間讓祂澆熄,我無法相信...

我怎麼會傻得以為那個人會與我一世一生,然後讓你燃燒生命照亮著我;

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她會與我一聲一誓,然後讓你使盡生命最後一道力氣;

我已經試過力挽狂瀾、卻無力回天,他們叫著放手,我是放手、卻是放手一搏;他們叫我死心,我是死心、卻是死心踏地。


為你

我願意典當我的生命,我們是真真正正的生死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