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769501_1.jpg  



人生的苦惱就在於這輩子碰到的許多人,
總是自認「我知道什麼對你好」、「我知道什麼是正確選擇」,
並不停將這想法加諸他人,如果對方試圖抗拒,
那些自以為是的想法就會接二連三地出現,
直到對方最後終於將其視為理所當然地接受。


佛洛伊德對心理健康下了定義:能愛,能工作。
看似簡單的五個字,引伸出來的心靈現象源遠流長、海納百川
──從出生到死亡,人類對自己生命所做的事都稱之為行為,
而行為是由行動、思想、感覺與生理等四個要素構成。


正面的思想帶來積極的效果,負面的思想帶來消極的效果,
我用正面的思想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或許這就是命定了!
情觴的人們會在找到下一個春風時忘卻前一段日子、
失意的人們需要在下一次機會來臨時準備好自己;
人生沒有彩排、過去了就已經都過去了,
墜落的秋葉再也無法回到上梢上,
時光既不能倒流,而人們也需要繼續向前走,
似乎我也必須是...


好快,時間過的好快;就像政霆突然離開我們的快速,
還來不及習慣沒有政霆的笑聲,轉眼已經過了數年,
我不能忘記政霆,就像我不能停止呼吸一般,
不斷、不斷地寫下了極短篇心情的描述,描述我們還思念,
描述我們永遠愛政霆,我們一直認為政霆一定聽得到...



有太多人總是說,過去的已經過去!活在當下!


是的,把握這當下,只要有能夠思念的空隙,便從我腦門中竄出,
一直到今天,此時此刻的現在,我只要想起政霆,
我仍舊會淚如雨下,哭紅雙眼,不論身處何處,不論身旁有沒有人?
火車上、客運上、任何旅途中,因為這會讓我想起我失去你的旅途,很無助。
細細去想,我是為什麼而流淚?
是因為害怕死亡?還是因為害怕失去你的未來?
我們因為對生命的樂觀因而能苦中做樂仍可樂此不疲,
現在的我卻會因為曾經對生命太過的樂觀而自責,
為什麼我錯過了與政霆相伴的黃金時間?
為什麼我錯過了與政霆訴說心底話的機會?



2533216309_7cd57f454b.jpg



現在的我,卻因為堅強而脆弱
一直到今天,此時此刻的現在,我只要想起,
我仍舊會淚如雨下,哭紅雙眼,不論身處何處!
我都會勇敢的表現出我的脆弱
我的心裡也永遠留著雙人沙發倚,
我坐右邊、政霆坐在左邊,我們哥倆好,
還可以把酒論英雄,徹夜討論著過去和未來,
這是我永遠為你留的位置,過去、現在和未來。
匆匆一瞥的人們,心裡留下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