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耕讀、你 幸福嗎? 2002-07-26 19:22:17


在鳴笛了、要出海了嗎?暗夜的汽笛聲猛烈就想撕裂這片刻的寂寥,我們何時相遇的?不記得了那年那月,我只知道你是我學生時代必然



不可或缺的元素!如果菊茶放一點檸檬,沁心的冰涼和酸溜溜的快感,我就知道,你一定為我加了那點味道。



一同走過青澀、笑過彼此的不成熟,是啦、是你的雄心和我的壯志工作後、總會有困頓,你總是以笑容點化,這人生不就是如此,「生亦何憂、死亦何哀」



感謝你為我祈福 然、我為你祝福
我在耕讀 你 幸福嗎?


 


此去長路漫漫兩相遙


念茲在茲再見未可期
--
後記:
2002/4/16
剛上火車站吧?前往海軍唯一的訓練基地-左營,是個好地方,第二次想去不是因為想去看你,我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