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希斯洛機場現在的所在地是一座空軍基地。到了1930年代,這座機場名為「大西方機場」,由發來航空廠(Fairey Aviation Company)擁有,作為飛機零件組裝和測試之用。而當時倫敦的聯外民航機場則為克羅伊登機場。
1943年,希斯洛機場移交英國空軍部(Air Ministry)管理,變成了英國皇家空軍的航空站。跑道的建設始於1944年,工程則委託喬偉建設(George Wimpey)。然而皇家空軍實際上未曾使用過這座機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於1946年1月1日轉由英國民航局管理,而一架倫敦飛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客機成了第一班由希斯洛機場發出的民航機。正式的開幕典禮在同年3月25日舉行。4月16日,巴西的Panair do Brasil航空公司一班由里約熱內盧聖杜蒙特機場的洛克希德星座型渦輪螺旋槳客機(Lockheed Constellation)成為第一架飛抵希斯洛機場的外國航空公司班機。5月28日,第一架英國海外航空(BOAC)班機飛往澳洲,這條航線而後成了與澳洲航空的聯合航線。
到了1946年5月31日,希斯洛機場已經成了純粹的民航機場,次年已擁有三條跑道,同時更進行另外三條的建設工程。為了當時使用活塞引擎的飛機而建造的舊跑道也在此時各增加了一哩,並採用六芒星形布局的跑道以應付各種不同的風向。而臨時航站大廈及貨運大廈皆位於機場的東北緣。
上一頁下一頁
  • 希斯絡機場退稅

    希斯絡機場退稅

  • 希斯絡機場退稅

    希斯絡機場退稅

  • 希斯絡機場快捷線(Heathrow express)

    希斯絡機場快捷線(Heathrow express)

  • IMGP4438_調整大小 .JPG

    IMGP4438_調整大小

  • 希斯洛機場快線票價

    希斯洛機場快線票價

  • IMGP4439_調整大小 .JPG

    IMGP4439_調整大小

  • IMGP4437_調整大小 .JPG

    IMGP4437_調整大小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11/11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