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政霆在2003-11-11 22:24:51寫了一篇【生命的流逝】


 


知道終點在不遠前的感覺,好希望、好希望,時間靜止。


在那之後,我把每一天都當成了最後一天在用,或許人生無常。


醒來,都要是覺得一種快樂,有一天都會長眠不起。


已經邁向第七年,但一切都好像昨天才發生,


我還記得他的笑還在我耳邊,我還記得他的淚滑落臉旁的那一瞬間,


盼望著活出新的自己,不知道下一個起點在那裡的感覺,好孤獨、好孤獨,


孤獨的感覺,來自於少了一個這樣的人相信我,那是一個信念,一生懸念,命終將歸兮!


 


 


奔跑在北迴線的自強號,感覺它是不快樂的自強號,搖搖晃晃的穿越山洞,


以百公里的時數疾駛,只為了再見妳一面


我深信不疑,當時我若能放下忙錄的藉口,多給一點時間,他能夠帶著我的愛前進天堂,走向極樂西方


還來不及給他一個擁抱,只剩下還來不及打完的瑪啡在血液裡亂竄,


還來不及跟他說聲我愛你,只剩下還來不及消滅的癌細胞在肉體裡廝吼。


 


 


飛翔在歐亞大陸的777,感覺它將會是穿越時空的時光機,光速般的劃過天空,


以音速般的的時數疾翔,何時再見妳一面

我樂此不疲,當下我必能完成身負的寄望,多花一點時間,我必能夠帶著妳的愛前進天崖,走向遠方


那血與淚教訓下的來不及,再度幻化成希望與信念,一聲眷念,午終將歸兮!


 


 


知道原點在停滯不前的感覺,好期望、好期望,心跳不只。


 


 


【生命的流逝】


每個人都會走到終點
或許我只不過比其他人走了快了些
我也想慢慢的觀望一下身旁的景觀
如果還有機會
我將用爬的走完剩下的旅程
慢慢的
慢慢的
好好的看完這世界的一切


                 政霆 2003-11-11 2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