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在整整一生都無法捉摸的幸福裡
是什麼   在不斷刺探
我那原來已成定局的命運
是什麼   在不斷呼喚
我那原來已經放棄了的追尋

是什麼啊   透過那忽明忽暗的思緒
在日與夜的交界處埋伏   只等我失足
曾經珍惜護持的面具已經碎裂成泥
一切都只因為   我依舊深愛著你

在整整一生都無法捉摸的幸福裡
無論是怎樣的誘餌   怎樣的幻象
我都願意相信   願意
為你走向那滿溢著淚水與憂傷的海洋

我的心在波濤之間遊走
在等待與回顧之間遊走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無論是怎樣的誘餌   怎樣的幻象
因你而生的苦果   我都要親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