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若說戒,真是戒了

DSC02596.JPG 

此時此刻,我告訴我自己,你那裏沒有網路,不是你消失

 

我想你專心工作,專注在每個能與孩子相處的當下

 

我也好、想你能給我這樣的專注這樣的時間,我也應當給你

 

 

想為了妳提早返國,和妳專注在工作上相比,我顯得不夠成熟,有些想法漸漸消失了,

 

 

或許我應該成熟一點,愛不能當飯吃,工作還是比較重要;愛不能超越生命的價值,追求生命的價值勝過一切

 

 

 

若說戒,真是戒了,要戒了對妳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