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3713905_a7353a73bf_b.jpg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