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4747206_05334e1feb_b.jpg 

2010-06-26 相信自己,努力向前走

這是今天對自己講的的話。

學著和自己獨處,事實上、有很多機會我和自己一個人相處。

不是不習慣寂寞、只是有一個努力以赴的希望等在前面,

暫時的消失、並不代表它永遠不會出現,學著釋懷,也學著讓自己長大。

僅管七月的小鎮陷入冷涼的暑假,我的劇情、就像面臨失敗的童話故事不值一提,

但夏天才跨過窗櫺進來,我固執地又回頭,灑落一地的不是晨曦的白靄,

而是我凌冽散落的淚、有一份固執專屬於我的難過,一直跟著我不願離去。

然而、廣闊的天空何止容納一朵白雲。

僅管風總是自由,然而在跨過陰天之前,

我將一如你的那般不願動搖,

固執地,等候。


幻想與妳一同搭乘的摩天輪、依據轉動,

當華燈初上、搭載的夢想的車廂急駛向天際而去,

多少情人在上、希望轉動停止;

多少情人在下、希望搭乘共享。


4724453952_4f83b1c130_b.jpg 


看著空白的信箱、姬妹兒的容量給得太過,

只有簡單的幾個字、卻像論文般的難產、陣痛,哀豪著拉扯淌寫,

只好讓自己沉澱一下心,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

追求夢想並努力以赴、相信自己值得,下一步、試著相信自己有一天也會擁有。

今天的煙已經抽完了,盡量克制在一包之內、畢竟抽太多、會太傷心,

但「憂能傷身」,寫完月底要繳的這篇期刊論文,我想好好的睡個幾天,



如果可以長睡不起、那就更好了。



潸潸寫到此,該是繼續哀豪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