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555275.jpg 

這是最近我所認真思考過,對自己說的話語,

 

 

越是被人看不起、越是要奮起

 

越是被人忽略、越是要活出自己的生命

 

越是不能被人愛、越是要自己愛自己

 

我再也不要為愛情掉落任何一滴淚,我恨透那些在我生命裡口口聲聲說愛卻不停在我心上烙印的劊子手。

 

我必不受此屈辱,我必不成為被踩在妳腳下的可憐蟲,不要再哀求著不要放棄我。

 

我必不受此折磨,我必刪除和妳有關的一切,不再自怨自哀的苦苦等待妳會下班衝回家跟我講話

絕對不再等待信箱裡email、skype上的留言、和等待妳的Blog文章可能會有關於我。

 

 

妳就去忙神愛世人、幫助的人才有愛、去擁抱Standly告訴妳某某個男人是上帝賜給妳的禮物。

 

 

為什麼要我要寫在Blog上,因為我寄信,不會有人回我、我的信箱裡除了代禱信之外、就是上帝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