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8084015_8c33f11a26.jpg



明明昨天還存在的,下一刻突然懷疑起是否真實的存在,


就像本來很肯定、也很被肯定的那份情感,


後來卻讓人徬徨,是否正確的對待?


 


一切都有如霧裡的夢境,我等待幸福的青鳥有一天會飛回來,


我想期待的未來,也把握幸福就是現在,


現在才是邁向未來的基石。


 


如果說有想確定什麼,那肯定是確定彼此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我在想如果世界需要妳,妳會不會就奮不顧身的投向世界,


那個妳所謂的很多人世界,會不會什麼都不留下,


因為成就大我比滿足小我來得重要得多了。


 


 


那是過去嗎?還是現在?


我期待、我等待,也想好好被對待。


 


願意付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知道愛是分享後被會放大千萬倍的


 


 


 


或許應該說讓我好好的思考,什麼人生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