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山下海、摘星追月的勇氣與毅力,萬難也在所不懼。


 


還是換到了一句:對不起。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是落下了。


 


只是我還缺乏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要愛我的很多充份必要條件。


 


 


 


或許跟她們描述的我一樣,我所剩下的只有:


有人稱讚我是沒有幽默感、無趣的人。


有人稱讚我是城府很深、想太多的人。


更有人稱讚我是只會玩女人的王八蛋。


 


 


 


我還剩下些什麼?我好想用我的真心換一個妳,不要把我也貼上標籤。


 


怎麼會這樣子?想要牽一個人我愛與愛我的人的手到終老,為什麼這麼難?


 


 


好難過,我真的這麼差勁嗎?


是的,我想我是。


 


我已經忘記愛是什麼了,我以為真誠開放的付出後,可以有一丁點的愛給我。


 


我不需要占滿妳全部的時間,我不會奓求全心全意對我,我也不想打亂妳原本的計劃。


 


我應該沒有被愛的資格,只是一直未意識到這個事實,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好難過,我真的這麼王八蛋嗎?


是的,我想我是。


 


 


酸軟的鼻頭卻止不住落下的淚水,我為什麼會這麼不堅強?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廣闊的天空何時可以容納下我這稍逝的雲朵。


 


風總是喜好自由,才吹彿過我的臉龐、便轉身吹散我的肉身,


 


然而,在跨過黑夜之前,


 


我將一如遇見風前的陌生那般不幻,


 


好想跟風一樣地固執,等候風再次將我組裝,


 


可惜,我已落下,點點滴滴都是我破碎的心。


 


乞求黑夜過去,天就亮了。


 


然而,在跨過黑夜之時,我的天就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