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的維他命D會從人體裡的自己產生嗎?

 

那會是怎麼產生?從那裡產生?如何產生?

 

 

 

或許對於很多男人而言,只要眼前的女生有D罩杯,身體的維他命D就會自動像酵素一樣產生了!

 

然而,我卻怎麼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充血的過程會產生維它命D!

 

 

 

或許是身體經年缺乏維他命,我的牙齦總是用舌頭一頂,就會開始失血!

 

應該是終年未能獲得愛情裡的維他命D,滿口鮮血的我,會不會就像吃了檳瑯過後的模樣!

 

 

 

或許是生命常年缺乏維生機能,我的腦門總是讓回憶一撞,就會開始失魂落魄!

 

應該是一直未能找到人生中的價值,滿臉是淚珠的我,會不會就像用洋蔥洗過臉後的模樣!

 

 

 

或許是生活經常缺乏可以夢想未來的人,我的時間總是讓人一瓜分,就會開始失去自我!

 

應該是一直未能拿下面具和人相處,滿口仁義道德的我,會不會就像披了羊皮的狼!

 

 

 

 

 

愛情裡的維他命D,如果有膠囊可以吞,我願意三餐準時吃。

 

通常,我急忙吞下... 在我口吐鮮血後,我才發現...那是愛情裡的老鼠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