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5134484_c048ea698c.jpg


愛最艱難的卻不是性別,而是人生旅途,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愛上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會愛上我?


 


他能夠展現對一個人的愛,讓人誤以為他所愛的性別,事實上人生旅途中遇到的人肯愛他的人我也都會愛。


勉強自己笑著說出叮嚀,他不再是當初那個賭氣的他了,他說不出「如果愛我,就該立刻來陪我」這種話,


因為他知道對方會反問「如果愛我為什麼要勉強我」。


 


「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有一個人愛我。」他對著自己說,只能對著自己說。


 


 


「為了所愛的人留下,需要一種艱毅無比的勇氣,是一個勇士」


 


『為了所愛的人離開,需要一種不能回頭的勇氣,是一個勇士中的勇士』


 


 


不要再急忙地把自己推入困境裡,然後拿著碼錶計時,看有誰能多快來拯救他。


愛並無法把我們由凡人變成神人,肉身會累、精神會累,我們戀愛的目的,是要找到棲息的港灣,而非衝鋒陷陣的戰場。




原來,平靜也是一種愛。


只是,我們總要失去很多很多以後,才為時已晚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