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3421997_1.jpg 


見證一場婚禮,可以說是希望也能夠在未來找到幸福的真諦,


幸福的真諦在過去,我已經見證過了...


 


 


兩個同樣名字的女人,分別替你見證了人生的真幸福。


如同在<一棵開花的樹>一詩中所說: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牠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那麼,即便我和你僅僅只能相知相守十五個年頭,也應該有所感念,


感謝的人、事太多,那就感謝天吧


 


 


在你逝去的日子裡,我怎麼都數不盡你的樣子在我腦海裡出現的次數,


似乎不需要再向人提起我有多麼悲,似乎不需要再向人訴說我有多麼想你,


走路,眨眼,轉身,發動車子,開啟音響,任何一點點風吹草動,


都會吹彿起我想你的悸動,那點悲,那點憂,在滴落我心上時像是漣漪般的散開了,


歲月會開始吹皺我的臉皮,歲月會開始吹賬我的肚皮,


但歲月從不會吹破我看似堅硬外皮下想你的心,


漣漪牽引出一波波的時間的紋劃在臉上,在身上,也在心上,


然而,我的頭會白,我的人會老,我的齒會搖,我的髮會禿,


但是,我的思念永遠都會在...


 


我和你都曾經以為會牽著她們其中一人的手相守到來生,


直到那天我參加過她們的婚禮才發現,原來,愛過的愛人結婚,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看著你的照片不敢將挫敗攤在你立方小的龕前,那麼,情該歸於何處?


 


我和你都曾經以為會看著我們兩人的小孩長大到他們再生小孩,


直到那天參加過你的葬禮我才發現,原來,願意為我付出一切的人死去,是多麼心碎的一件事,


抱著你的骨灰不敢將淚滴落在你無形的身上,那麼,淚該灑向何處?


 


 


想讓你休息,卻忍不住想告訴你我好想你;該讓你安息,卻忍不住想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她們都結婚了,雖然我還沒,但我努力過不想讓你替我再擔心


 


 


幸福究竟是個長的什麼模樣子的東西?


其實幸福很簡單,能夠在生日時有人一起唱和;


其實幸福很容易,能夠在快樂時有人一起分享;


其實幸福很單純,能夠在悲傷時有人一起流淚;


其實幸福很美妙,能夠在期待未來時有人一起等待。


 


 


兩個同樣愛過你並且你愛過的的女人,不但不約而同的名字都相同,


而且,很巧合的在你人生中最青春年少時陪伴過你,


而且,很巧合的在你人生結束後,由我代表祝福這兩個愛過、恨過的女人。


 


 


愛人們的名字相同,這也是一種幸福,如果同時愛上尤其幸福,


因為可以不用害怕叫錯名字,但你的名字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的好兄弟,吳政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