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5134484_c048ea698c.jpg  


 


他們說:我是個活在過去的人、深深的;

他們又說:我應該得要走出來了...


我經常想起戀上同一女子的我們,

我經常想起一同做出年少輕狂的我們,

我經常想起那些有你的回憶 ...


並不是走不出來,不是不想走出來,面對人生的苦難,我以為我很堅強,

最後,怎麼也沒想到,我被自己所欺騙,以為你將會好起來,

再回到我們身邊...



有時候、整個下午,都很寂寞,有時候、整個晚上都很呆滯;

我不太能夠思考,一直不太行,找不到原因,

我一直沿著我們走過的路返回爬行,我想找到我們最真的初衷,

對人生的那一份熱愛與情愫,對世界的那一份憧憬與期待,

每一站,都緊緊地撼動我心絃,每一回,都狠狠地粉碎我。


我對你允諾不再點燃一根煙,這一個月來,不要說想,我連二手煙都不敢聞,

我永遠謹記在心你是如何被一寸寸地被撕裂的,我也將同你一般,

對於情愛,敬而遠之。



我說:你永遠活在我心底、永遠地;

我又說:你應該過的很好...


對於一個超過我一生一半陪著我的人,我的哀慟他們又怎麼能夠體會呢?

我這一生、已無所求,但願我們來生再做個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