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歲,正是那朗朗上口的二八年華嗎?

漸寒,風起不止,起風時的新竹已經邁入十二月,仍舊夜黑越不睡,
到了十二月更加明顯,曾經也是這樣的夜裡,我們剛從電話的兩頭道別,
總是說出讓人安心的畫面,表示一切都安好,
你的聲音像風一樣,就這樣地消散在風裡。

有時候,我只是發愣一下,你的身影就在瞬間浮光掠影;
很多時候,我看見了你的笑臉,那和我的表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從那一天起,我從不遮掩,我總是回頭望了望,
我也不忘轉過頭時找回淚流滿面模樣的我,
這是我記憶的最好證明,也是一件公開的秘密。

那一段與歲月競走的日子像是追不及的光影,
從指間溜走,那一段路,我們只想和時間比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