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FCKeditor 於 IE9 中的對話框都跑不出來的解法

以前的某個案子客戶反映,他們升級到 IE9 之後,所有 FCKeditor 的功能對話框 (例如: 從 Word 貼上、超連結) 都跑不出來,

經實際測試後發現果真如此,但只要將 IE 切到 IE8 模式(按 F12 的開發工具功能表最後兩欄可切換)就一切正常。

 

尋找 FCKeditor 官方論壇上的解法,最簡單的解法(省得還要更新 FCKeditor 版本)是在該頁面的 head 標籤中加上:

1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8" />

使 IE9 模擬成 IE8 模式在跑,就可解決此問題。
另外,提醒一下,若是以頁框組來載入不同頁面的 FCKeditor 編輯器,則該行需加在頁框組的頁面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CKeditor IE9 對話框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