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馬千里/英國報導】

明年,英國政府將開始對貧困家庭領取的住房福利(Housing Benefit)進行限制,倫敦的私人房東已經決定不會因為政府的規定而降低房價,因此預計將有超過8萬戶家庭被迫搬出租金高昂的倫敦。據稱,倫敦各市的市政廳已經在開始大批預定廉價的住宿旅店。

英國政府支出的住房福利堪稱是天文數字,據估計,今年支出的金額可能高達210億鎊。為了削減巨額福利支出,英國政府將從明年4月起限制住房福利的金額,4間臥室的住房每週得到的補貼將不得超過400鎊,三居室住房不超過每週340鎊,兩居室不超過290鎊,一間臥室的不超過250鎊。2011年10月起,本地住房福利的標準將設定為當地房租最低的三成住房的平均值。

根據現行制度,各地市政廳負責為貧困的居民找到住房,然後由中央支付不受限制的租金。英國政府的官員認為,數百萬戶工作的家庭買不起房子,而那些靠政府福利活著的人卻可以居住在倫敦昂貴的房子裡,這是不公平的。

限制住房補貼的金額意味著大約20萬人,約8.2萬戶家庭,將被迫搬出租金昂貴的倫敦,進入附近的郊區或者那些在倫敦上班的通勤者聚集的地點。

預計,大批人搬進倫敦周邊地區將給當地的學校、住房和其他公共服務帶來相當大的壓力。

 

 

雖然副相克萊格支持住房福利的改革,但此一政策已引起了自民黨內部的分歧。一些左翼黨員對於這一政策感到不安。英國社會住房提供者的組織全國住房聯盟(National Housing Federation)警告,如果政府不重新考慮這些削減,人們將看到過去30年間從未出現過的很多人露宿街頭的情況。


新聞來源
網址:http://tw.epochtimes.com/10/10/27/1508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