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1年11月07日訊】


2012倫敦奧運組委會周日(11月6日)宣佈了奧運火炬傳遞時間和具體路線。按照奧林匹克傳統,奧運聖火將在明年5月在希臘奧林匹亞山點燃,然後傳遞到英國,將在70天內,傳遞上千個地點。 


據BBC報導,火炬傳遞路線將經過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1018個地點,全長 13000公里。途經許多歷史古跡和著名景點,其中包括英格蘭南部的古石陣、北愛爾蘭的巨人之路和一些周邊島嶼。


傳遞日期將由2012年5月19日開始,7月27日結束。在為期70天的傳遞過程中,將有8000名火炬手參加接力活動。


聖火的傳遞過程還加入許多創意,協助火炬手進行傳遞活動的還包括船、自行車、電車、火車和熱氣球等多種交通工具。


火炬傳遞最後將在倫敦環遊一周,並於7月27日抵達奧運村,參加2012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式。


英國文化大臣亨特說,奧運聖火在2012年5月18日抵達英國,將使每個英國人有機會在自己的城鎮和村莊親眼目睹奧林匹克的聖火。




新聞來源 : http://goo.gl/axtA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奧運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