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我的骨子裡流著叛逆的血液,倒不如承認,這一生不想平凡的渡過。


於是,把每一天當做是生命的最後一天在過。

 

我還記得,當看到飛越半個地球! 勇嬤幫女坐月子的故事時,我清楚的知道,那是無間道的插曲,憾動的是那音樂、亦或是飛越半個地球的堅強台灣母親─徐鶯瑞故事感動了我。

 

李麗慧老師是我國中的國文老師,他對我的國文造詣影響甚遠;同時,他也對我的人生影響甚遠。老師們都看過我桀驁不馴的輕蔑,也為我狂傲不羈的年代做了最好的見證:苦笑、搖頭,是我難以忘記他們同時面對我的青春期所留下的面容。老師指定我為國文小老師,而每天早上早自習前到黑版上寫下一句成語,是我當時相當重要的任務,我記得,我會特別的翻閱成語字典,為的就是讓班上的同學看不同成語的用法,並給出一個例句,這樣的機會,讓我對成語的用法與出處,有著特別的了解。1/2 我和李老師通了電話,我們都為過去見證了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