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颱風天、颱風來之前的颱風夜

一如往常的、我走到珮琪家的樓下,看看摩托車在不在、燈有沒有亮

我已經返國一陣子了、除了我回花蓮家的那幾天,以及我回在新竹住的那一天之外

 

我每天早上、晚上都會走到她家的樓下,看看摩托車在不在、燈有沒有亮

沒有什麼情緒、自己心境轉換得很好,以前夢想著希望回到家時,家裡會點著一盞燈

現在則是將自己心境轉換,看著她已經確定安全回到家,家裡的燈是亮著

而摩托車是安全的停放在騎樓,摩托車的身上沒有新的傷痕

日復一日,早上步行一趟、晚上步行兩趟:若是十一點還沒有看到摩托車,半夜一點我再走一趟

 

想想、這也是一種陪伴,只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遠遠地看著她、平靜的過著自己追求過的生活

想像著她開心,這樣就非常好,只要她能夠的歡喜平安的過著每一天

當個無聲的人、靜靜的守候,心也就應當平靜喜樂

常告訴自己:愛是以為虧欠。

 

是的、我虧欠她太多,自私而任性的我傷害她很多而不自知,巧取豪奪她的愛與信任後

當初卻選擇飛離這塊土地,卻用我以為表現愛的方式強制地訴說著我的需要

卻忘記,以前在她身上的傷痛,深刻的在她身上讓她體無完膚的多年自己舔拭傷口

我飛離這塊土地的轉身、會讓她感覺到愛又離開了

我未接電話的靜嶧、會讓她感覺到愛又消失了

 

 

愛是虧欠、我欠她的愛,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