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5.JPG

在我心中蕩漾的   是一片飄浮的雲
你盡管說吧   說你愛我或者不愛
你盡管去選擇那些難懂的字句
把它們反反覆覆地排列開來


你盡管說吧   
你的心情   我都會明白
你盡管變吧   變得快樂或者冷漠
你盡管去試戴所有的複雜的面具
走一些曲折的路


你盡管去做吧   
你的心情我都會明白
人世間   盡管有變遷
朋友裡   盡管有難測的胸懷
我只知道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愛


在迢遙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永遠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
安靜的守護著   你的溫柔   和你的幸福
可是   朋友
漂流在恆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卻無法傳遞


流浪者的心情
你可明白


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