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797.JPG 

 

那座我起飛的島嶼重複發燙,

同我一起陷入苦悶。

起成時還未未到春天,卻隻身飄盪至無人認識島國

思念在我走過的時候

滿地落下,撒滿我在充滿基督的世界

迅如妳我背身而哭的速度

來不及承接

期待自由如落體,不該期待我能充滿妳的世界

來、不及,妳的快樂

 

夢中的妳,確切的告訴我,只是朋友  要信任  愛來自上帝  支持妳追求妳要的自由

青春用什麼姿態揮霍我的臉,只是嘆息  讓我年華浸泡在煙務裊繞的房間

我還在親手縫合濕冽的眼

以前  從前  

空白引引走過

原來我們都曾錯譯  美好

 

身前  生前

留下記號的是莫言百口的我

原來我以為的長生天  是死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