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郵政:

英國郵局(Royal Mail)的營業時間平日為9:00-17:30,周六為9:00-12:00。有的郵局中設有兌換處。

小包裹可走船運或航空,船運需1個月以上,航空分3-4天到達和一星期到達兩種。[點我觀看計價方式]

自己打好包裹(郵局中有賣箱子和賣打包帶),在窗口辦理手續即可。

重要的東西可以選擇加買保險,我就曾經從英國寄過一支iPhone4以航空郵寄的方式回台灣,重量約為580克

IMGP2957.JPG 

 

通訊方式:
(1). 普通公用電話:

按鍵式話機,使用10便士以上的硬幣。機上會不斷表示余額。退回的零錢只是多投了的硬幣。有時,也有一些話機是對方拿起聽筒後才投幣的。


(2). 磁卡電話:

同我國國內的磁卡電話的使用方法相同。磁卡分為2英鎊、5英鎊、10英鎊和20英鎊四種。本地電話每分鐘10便士。電話卡在“兌換處”以及咨詢處、郵局等貼有綠色招貼畫的地方出售。


(3). 信用卡電話:

在市中心、機場、地鐵站都有此種電話,可使用VISA、JCB等信用卡刷卡打電話。藍色電話亭中的‘如星”電話也可使用這些信用卡。

緊急電話:匪警、火警、急救電話均為999。

查號台:192,用英語告知地址和公司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