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物品:
可免稅攜帶入境的物品:200支香煙、100支小雪茄或50支雪茄或250克煙草;無汽餐酒2公升,另加酒精含量22%以上的酒精飲料1公升或酒精含量22%以下的酒精飲料2公升;香水60毫升或,淡香水250毫升;在歐盟國家以外購買的價值不超過145英鎊的物品。超過以上限額需全額付稅(不以超出限額部分計算)。


17歲以下人員不得攜帶煙草和酒精制品入境。


需要報關的物品:電腦、高級相機、攝像機。如果入境時未報關,出境時可能被課稅。


禁止攜帶入境物品:武器、管制藥品、淫穢物品,以及危害健康或環境的物品。


從非歐盟國家直接來英國不准攜帶的物品:某些植物、肉類、肉類制品、動物加工制品(包括蛋、奶等制品),但可攜帶煮熟且放在密封容器中的肉類1公斤。具體條目極為詳細,且根據情況時有變化,如需要攜帶以上物品,建議事先咨詢,而不要存有僥幸心理。


海關通道:


英國的海關有三個通道。


藍色通道:歐盟國家通道,不要去排這條隊。


綠色通道:無申報通道,如果沒有攜帶需要申報的物品,可以走綠色通道。


紅色通道:申報通道,如果攜帶了需要申報的物品,或者不知道應不應該申報,就要走紅色通道。

 

相關文章閱讀:

[1]. 簽證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