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承諾呢,忍不住回頭看過去的寫的信?

說好的等待呢,睡時卻又再一次出現在夢理?

4501545163_38147efb53.jpg

2010/04/16的信: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基本的價值,我也有,那是對於生命的一個責任與承擔

我所害怕的並不是妳引領我相信妳所熱愛的信仰與上帝

我所堅持的限制並不是我必須放棄我原本的宗教

會不會我同你一起相信之後,如果有一天妳所熱愛堅持的不再有我

那我剩下的相信將會支離崩解,因為全然的相信並不容易,更何況要連同那些不了解的也一併相信

我不是給了一點就縮手,給了還要交換妳給得更多


這些想法都是更是讓彼此認識的過程,我渴望了解妳,我也渴望知道妳是不是和我一樣的確定

我們彼此都在做很多努力,不可否認的,我們都希望能夠有美好的結果

 

 

 

熱愛上帝超過一切的,原來生命模樣竟是如此,

 

我還是一樣被丟在路邊,像是沒有人要的流浪狗,

 

有人可以理我嗎? 不要再把我像垃圾一樣丟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