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星期五

 286245468_5bd96b6d2d.jpg 

拿著剛買的一磅的牛奶、和一包七磅的煙,走著走著,心糾了一陣,

於是在剛剛走來宿舍的路上不小心又哭了,眼前一陣模糊,再大哭一場。

回想過去,我過了思念一個人已經的有多久了?

今年已經整整滿七年了,再過兩個星期,就七年半了,

這七年來,過得並不算太好,正確的說,過得很不好,

咆哮、怒罵、眼淚、情緒堆砌成一個走進三十歲的胖子:八十八公斤,

這是我考研究所前的體重,也是我今年過年前的體重。




我還記念大學前,我就想畢業、當兵、工作、結婚、有小孩

那時候,有交往的對象P,我跑去開了一個戶頭,打工的錢都會存一點存一點進去,

覺得那種有未來、有期待的感覺,好好,一點點錢不是很多,但常常會做夢,

我也還記得,Pu跟我說:「對不起、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我哭著說為什麼要我愛的人離開我? 有誰願意單純的愛我?

我印象深刻,那一天、那一晚、那一個畫面,我一個星期、瘦了八公斤,

差不多回到六十公斤,我跟媽咪說我在房間睡覺、

事實上,我在房間哭了一個星期、不論醒過來、睡著都是。


2620465668_1597472a9b.jpg 


我記得來UK前,我還是想趕快畢業、當兵、工作、結婚、有小孩

剛到UK,我開始戒菸,省去每天七磅的煙、吃省一點我可以存十磅,

終於,那種有未來、有期待的感覺彷彿再度幸運降臨了,她們再度眷顧我,

好開心,終於輪到我了,好好,十磅不是很多,但是存不到幾個月就有一千磅,開始可以繼續做夢了,

於是,我每天從學校回宿舍的路上都會經過Coventry Market,我都會去街上的Jewelry shop看戒指,

站在櫥窗外,我自己覺得我好像個小男孩,忘記了我已經三十歲,

我和隔壁對街站在game station的那個小男生好像,他也站在店外看wii,

每天經過、我每天都看,即便我已經知道那個位置擺的什麼款式的戒指,

我啃著手上的麵包,有時那一口還沒嚥下,畫面突然跑出來,自己覺得我會好幸福唷,

站在另外一半的面前,親手為她套上戒指,聽著她說:我願意。

我耳邊傳來幻想、站在透明櫥窗就前笑了,

我心裡想:這次不會再跟我說:沒感覺、對不起、王八蛋... 

 



但這裡沒人認識我,我不必裝作大人的模樣,

不會有認識的人突然經過,想結婚唷、有對象嗎? 怎麼沒聽你說,

我可以站十分鐘,把畫面跑完,再回家,手上的麵包可以因此多活十分鐘。











只是、我又從八十八公斤差不多回到了七十公斤,我自己覺得差不多,跟念大學時差不多,

只是、我又從八歲的小男孩幻想,再度打回三十歲的原形,

只是、我又從親吻著未來的相片的電腦上,再度只能繼續親吻著一包七磅的煙,



我好累,這學位、但我十五年前答應我母親要拿到,

我好悲,這愛情,但我懂事以後希望我自己能擁有。



2010-06-25 星期五 經過Jewelry shop,我沒停下來。

手裡拿著剛買的一磅的牛奶、和一包七磅的煙,走回Lynden House





















IMGP302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