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3799561_4d6ae2d8b4_b.jpg 

清晨的小鎮依舊


人們依舊瘋狂的觀看足球、看著二十個人在大草皮上依舊瘋狂的追逐一顆球,依舊不會有一個人瘋狂的來追逐我



小眼睛大鼻子在哭叫之後、依舊在相同的位置互相凝視;


我依舊聽著拉拉烏拉拉的聲樂幻想著在機場的瘋狂接吻;


人們依舊在相互追求的愛情故事裡彼此承諾未來、然後失智地搶救婚姻;


Discovery依舊在播放著地球快要末日、科學家依舊提出警告、消耗的奢侈品卻依舊成為貴婦團的入場卷;


迎面走過來的情侶依舊是舌頭打十二個結似的糾纏不清,恨不得雙手放在彼此重要部位地走路、以顯示彼此在對方生命的重要性;


廁所的排煙機依舊像是7-11般24小時地在咳嗽;


停車場送牛奶的貨車依舊八點五分開進來;


金曲獎依舊放送著誰比誰壓倒性的勝利,最後還是依舊同一個大咖得獎。


呼嘯而過的敞篷車依舊對身旁露半球的小姐色瞇瞇的吹著口哨;


12號公車依舊載滿了要去Warick唸書的學子,上車依舊起跳1.5磅讓人以為坐到計程車;

依舊在論文難產的時候屁股堅持黏在椅子上,就算長痔瘡依舊不願意離開;


人們依舊上著無名小站靠著意淫在觀看露半球的正妹;


我依舊在遠方離家超過半個地球的荒蕪外等待;


我依舊在筆電的鍵盤上敲擊著快要結束的文章;


我依舊買了戒指沒有機會求婚、或對著我說我愛你;


我依舊偷偷在路上哭、反正依舊沒有人認識我;


依舊沒有例外、程小元就是那麼的不值得愛;


依舊著一切的依舊;


我依舊在布絡閣上寫下令人不解的文字;


你依舊看完了文章後按下視窗上的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