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好的家,在我生命中似乎很難求得,是奢求也是苛求。

A1242455743 

 

 

我夢見吳政霆,我抱他,說:我好想你,夢醒、淚流滿面。

我夢見朱珮琪,我抱她,說:我好想妳,夢醒、淚仍不止。

 

 

 

生離死別、要在生命中一再上演、人生是無常,但總讓我留下深深的嘆息聲。

 

 

 

朱珮琪不敢說我愛你三個字,怕說完,人不見了,愛就消失了。

我不敢把葡萄子吃完,不敢把凡士林用完,怕用完,剩下的空罐子、就好像我現在的模樣。

我拼命拍照、留下些朱珮琪的身影,就怕有一天,像是昨天,就這樣,告訴我,我們只能到一個點上,就不會再前進了,

我好害怕用完了,沒有了,不管我是不是在英國在美國在天國,就這樣,沒有了。

我好害怕失去、但我勇敢的愛,我以為,朱珮琪看到我的全心全意、會選擇跟程小元建築我們的家,

但很多很奇怪的問題,我不了解,如果有人要來家裡住,如果小組要在家辦聚會,如果...如果...

 

 

如果,我只加了很多if(如果),在我的程式裡,不在我的愛裡,

我不太加for-loop(迴圈),在我的生命裡,卻一直跑出來。

 

 

 

淚崩的程小元,破碎的不是心、心化做粉塵,在朱珮琪的這一陣風,將其吹散在已經支離破碎的世界,

 

 

 

生命的意義,把愛當似信仰尊崇與看待,已經變成我一個心中永遠的痛,轉眼間會消失,

 

 

 

 

我勇敢去認識朱珮琪,勇敢再一次相信我可能也會有一個我的美好的家,勇敢的追求我的愛,勇敢的付出所有,

我尊重朱珮琪的選擇,我的勇敢、雖沒有白費,但朱珮琪的選擇仍舊是選擇傾聽天下的需求,一個很多人需要朱珮琪的人群,

我沒有任何的怨懟,愛就是這樣,付出不會計較回報,努力不求代價,愛曾讓我豐足,愛也讓我一無所有。

朱珮琪的選擇對我來說不是失戀、我所深深信仰的愛,原來、這麼像風裡的殘蠋,傾聽天下的需求,我好想朱珮琪聽聽程小元微小的聲音。

 

 

 

我不會懷疑自己的初衷,我看到一個充滿愛的女人,跟我一樣為了愛奮不顧身,給予不求回報,愛人比愛自己多,我選擇勇氣與相信。

只是、我沒辦法幸運的成為朱珮琪的另外一半愛,只是、這徹徹底底的撕裂了我的世界,空無一人,回到最初。

 

 

 

 

 

再度的,我只是成為工作機器、程式產生器、賺錢的工廠。

婚姻和小孩、終於還是回到只是對生命責任,只是將為了祭祖和傳香火、

 

我不要這樣過一生。

 

 

程小元不會倒下,永遠不會倒下,但程小元沒有快樂、很不快樂、很不快樂....很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