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開學準備

 

第1步 確定住處
在你接受入學許可後, 學校會郵寄給你很多實用資料, 像是校區交通、申請宿舍、銀行開戶、生活預算...等, 請你詳細閱讀並參考其他留學生的經驗分享, 然後確定是要住宿舍還是要自己租屋。

第2步 確定機票
最好選擇在中午抵達英國, 避開深夜和清晨, 才可配合交通工具和商店的營業時間。

第3步 確定接駁
你可以跟學校和當地同學會聯絡是否有接機服務, 不然就要預先確認機場能是否能夠轉搭地鐵、公車或計程車。

第4步 確定行李
最後你就可以輕鬆地打包行李了, 請留意航空公司的行李限制和英國海關的法規喔。

http://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app=blog&module=display&section=blog&blogid=260&showentry=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