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朋友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偉聯



如果你很忙  我到街上晃一晃

身為一個朋友  有些事情不該勉強

看你黑著眼圈  今晚很長我睡不著

到底是誰  害你這麼想


因為太愛你  拼命達到你的需要

雖然只是朋友  總比什麼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依靠 借你關心 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給 你卻不要


愛著你   卻傷心的只能守候  不能擁有

稱職的做一個永遠的朋友

看著你舊舊的簡訊內容

我看見愛情像我大聲嘲弄

愛著你  卻大方的陪你戀愛  替你加油

虛弱的做一個永遠的朋友

幾次累得想斷絕聯絡

卻聽見你說  情人比不上朋友


我總是有讓你想出聲的辦法

我卻沒有讓自己離開的力量

也許友情才能地久天長


我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