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寄航空包裹回台灣最便宜?
標題:      請問哪家公司寄航空包裹回台灣最便宜?



發表人:      jillcat


發表時間:      2003/12/8 21:31
內容:      "想請問各位前輩,若我要從英國寄航空包裹回台灣,不知哪一家最便宜,大約是多少錢?我找了很多家都蠻貴的,不然就是得用海運花個6~8周才送到,想想還是用航空寄的好.... 


另外若從法國寄包裹回台灣,是否也有前輩可提供關於這方面的資料? 先謝謝大家了!!{e2)"


回覆者:      jillcat


回覆時間:      2003/12/9 21:53
回覆內容:      "這是屬於疑難雜症類的問題...因為想要請問曾在英法待過較長時間的前輩,是否能夠提供相關資訊,也許有自助旅行的朋友(long stay)也有需要先寄東西回去,敬請不吝賜教囉!!謝謝大家!!{e3)"


回覆者:      eggbert


回覆時間:      2003/12/10 02:48
回覆內容:      "對~ 我在英國唸書的, 或者我可以幫一下! 運送行李可問問以下幾家:   
1) DIMERCO,0181-3845050   



2)EXCESS BAGGAGE COMPANY,Manchester: 0161-8341117 
http://www.excess-baggage.com sales@excess-baggage.com 


3)Atlantis Leeds Office: (0113) 2789191 Birmingham Office: (0121) 4334034 


4)Seven Seas www.sevenseas.co.uk   


 


至於哪一間最便宜,我不知道呢, 因為我都沒有寄過,不過 seven seas 是最出名的~"


回覆者:      Jenny
回覆時間:      2003/12/10 07:06
回覆內容:      " 你會不會寄很多東西阿﹖﹖﹖   seven sea 這種公司 是寄越多才越划算。
我去年才寄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小包裹﹐大部份的人都是拿去郵局寄,可是真的很貴. 
你可以到英國的郵局網站參考"


回覆者:      tinaee.tw
回覆時間:      2003/12/10 07:37
回覆內容:      對啊!我都寄航空小包回台灣~~真夠貴的 我在學校有看過SEVEN SEA的車子~~不過沒寄過(聽說很便宜啦)


回覆者:      jillcat
回覆時間:      2003/12/11 22:43
回覆內容:      "我沒有要寄很多東西回去,價值也不會很高,但是重量不輕(書.CD.雜誌之類的),所以才要找便宜的公司才划算.像我之前在Royal Mail上看到的,航空寄回台灣10公斤約6~8天就要英鎊74.35,真的很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