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8194895_72dcde5e4f.jpg






寂寞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是一朵失去養份快要枯萎的花?


親愛的珮琪,雖然總有不同的人陸續出現在身邊,


但這一生希望從頭到尾陪伴妳的,將會有我一個,妳怎麼能不快樂不勇敢?


 


這時,我們心中都將會有繁花盛開,不只是因為愛情的養份,是一個友情的灌溉,也是一個親情的滋潤,


更是對於同一份相信的堅持,


喜歡恬靜淡泊,盲目地跟隨群眾的腳步,名利、地位、別人的看法...,


對於自持慎行的妳,或許會感覺寂寞,但感受一下美的當下,


那會是一起觀看上天所賜的無價寶藏,希望那寶藏是我們彼此,在彼此的心中默默播種、耕耘。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妳眉宇間的歡喜與憂傷,即便大多數時候妳總是淡淡的說出過往的歷程,


或是簡單的描述接下來可能面臨的挑戰,妳的勇氣是否總是放在嘴邊,


然而,伴隨著憂鬱的心所呈現的是一個疲倦的身軀,


這時,汲汲的追求靈魂的釋放似乎還是會讓人喘氣噓噓,


畢竟身心靈的快樂與健康是涵蓋了三個部份、而不是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聽過那些曾經不顧一切去愛一個人的冒險旅程,不管是來自於妳或親人的口中,


曾經忘我地縱身愛的懸崖,委身投入一切的一切,


「愛」卻成了不時轟炸心田的一顆顆的原子彈,


「愛」應該是一個動詞,


「愛」應該是個具有過去現在到未來時態的動詞,需要實踐的勇氣,不只是個形而上的主義學名詞。


 


若是妳決定不能與我分享憂愁,那妳應該立即停止對我的好、


若是妳決定不能與我訴說脆弱、那妳應該立即終止對我的思念,


因為有我沒我都不能夠停止妳在自己以外的第二個人卸下強健的面具。


 


我心裡有所不能接受的,不會是我們必須一同在神面前告解的這個條件,


而是若有所思的妳是否只願意在人的面前禱告,而將我惡狠狠的排除在心門之外。


若是有意同行的兩個人,在經歷過家庭生活與現實的考驗後,


只剩下對於生命的責任與孩子們的盼望,同樣成為神的子民的兩人,


終究還是未能合而為一,那麼,相信所有人都只願意把自己託付給上帝,


因為我相信只有在祂的面前不必羞愧,不致於偽裝。






親愛的珮琪,我想若我不能在身旁時,接下來的一年,我會想妳一年364天,


 


不想妳的那一天,因為妳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