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8200551_42e6eb30ab.jpg


 



晨曦輕輕灑在左邊肩膀,我抬頭望、仰看一片陽光,


就好像我喜歡妳純真無邪的笑容,像個輕紗般輕輕的飄進我心中 。


 



晚霞輕輕吻上右邊臉頰,我低首笑 、釀造一抹月光,


就好像我喜歡妳在我耳邊絮叨著天使的情話,那樣甜美而無暇的旋繞進我耳中。


 



我總是不小心發現妳生活上的小細節,注意妳的習慣跟喜好,


然後不知不覺,想變得跟妳一樣,不是沒有自我的活著,而是貼近妳的活著。


 


寵物的世界裏只有主人,那我大概就是你的朱豆豆吧。


我的眼裏心裏,只看得到所有跟你有關的東西、想起妳成為我的反射動作,自己反而變得很不重要了。


 


在缺乏時間的這段日子裏,我一個人瘋狂地乘坐自強好上台北,排隊、無座、單程票,


只為了求得一個讓妳願意能夠多認識我的機會。


 


想要給你愛的力量、想要給妳很多很多勇氣,讓妳能充滿元氣,挑戰每一天,


這陣子卻讓妳不斷給我勇氣,愛與耐心就是源源不絕的力量。


 


我想讓你的生活甜起來,如果可以,我會好好學習廚藝,認真為你準備你愛吃的每一餐。


 


看到你笑,我的心就也會跟著拚命笑。如果你也喜歡我就好了,


 


我們可以讓對方開心,我給你你需要的、你給我我忽略的,互補彼此的需要、記住彼此的喜好,


這樣也不必擔心我會因為喜歡你而忘記自己,我們就會是幸福的天生一對,


 


 


希望妳能帶我到理想中所築起的那美麗的夢幻天國,不是高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