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不要被說文筆好,因為好的不只是文筆,那感人的文章是用破碎的心寫出的字


 


今天晚上只想寫白話文。


 


 


這陣子一直睡得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好睡,雖然很累、但睡一下子就醒來了。


 


可能這一切真的被認為都不真實、真的很沮喪,不開心...


 


 


 


 


然而,我以為結束了,結果還沒開始,我以為開始了,結果還沒結束。


 


 


知道為什麼常常會一棒子打得頭破血流嗎?不是因為我把安全帽反戴呆呆向前衝....


 


是因為我只是向前衝


 


...什麼都不管


 


 


 


 


 


 


 


 


 


 


我還以為那是指我耶!好開心唷,真的! 原來...那不是我。


 


 


 


不喜歡這樣子... 需要拿著真心在街上叫賣,然後像是隻流浪狗的只能搖尾乞憐


 


不喜歡自己這樣子... ,一直只能羨慕別人...


 


我很努力了做好每件事,卻還是一直只能羨慕別人...


 


 


我現在才稍微了解,偷偷聽到媽媽對把拔為什麼會那樣子說:「你問他那麼多幹什麼!你可以不要再打擊你兒子了嗎?」


 


我現在才稍微了解,為什麼那天我出門時,媽媽會對我那樣子說:「你什麼都還不曉得!不要傻呼呼的對人太好。」




好想大聲撕吼一下,為什麼程小元你這麼腦殘?


 


 


我還以為... 我是一直也值得讓人義無反顧付出的小孩,可惜、看來我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