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609405_cfbade6760.jpg 

 

天剛亮,被窗外淘氣的陽光照得睜開了眼

 

月光偷偷撲倒了我,不到六個小時陽光就灑了我滿身

 

 

 

今天是星期六,原本和妹妹約好了要去幫她,落空了。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等到星期六的前夕,我被召回了。

 

真的好不開心,我只剩下沒多久的日子,還在漂流著。

 

 

 

九點一刻,妹妹現在應該是在製造絞肉和醬油的邂遘吧

 

或許是在替高麗菜脫掉他們的外套,幫他們好好的洗澡

 

失約的感覺很不好,畢竟我每天等,每天盼,就是等今天了

 

沒辦法,真難過...

 

 

 

 

 

我從以前就一直好想要有一個家,一個不會罵我的家,

 

不要有爭吵,不要怒目相向,不要動不動就不高興!

 

我曾經努力嘗試著去建立一個屬於自己那樣的一個家,

 

沒有辦法,希望變成期望,從盼望再變成失望、最後變成絕望,

 

現在只好告訴自己去遺忘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