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紙上能夠畫出些什麼,還有點期待


 


2397006623_90f81fff9d_o.gif 


 


 


當我看到這一頁時,我就應該知道...


 


原來我經常性的活像似個白癡


白癡,白癡,白癡,我是大白癡


 


或像還是個白紙,再說吧


 


怎麼辦... 為什麼我一直在做一些很智障的事?


好丟臉唷!怎麼辦...臉丟到別人家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