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457155_1.jpg 

你離去已經近三個月,這三個月以來我不斷的思索,關於我們的過去、我們一起編織的美好回憶。

美好回憶就這麼在我的人生突然的劃上了休止符,我試著在我們一起唱和過的音符上振出相近的聲樂,

每一個音符、每一個小節鏗鏘有力的震撼了我人生的樂章,這一切現已成絕響。

我止不住憂傷,我找到感情是供給憂傷的源頭,它源源不絕,只因為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滅。

我開始害怕生命中接下來的日子,死亡並不可怕,你面對了死亡時,我看見了你的英勇,

可怕的是生命中接下來的日子,當我面對日出時,你卻看不到我的孤獨。

我買便當時,會想起我們國小一起在訂便當的時光;

我路過麥當勞時,會想起我們一起搜尋小熊的窘態;

我上高速公路時,會想起我們一起驅車往返台中;

我揚起嘴角微笑時,會想起我們一起歡笑的模樣;

我想起任何有關於我們的一切一切時,會發現我失去了你。


我發現了屬於我的生命中不可承受之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