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終於把她趕走了,徹頭徹尾地走了,不用再把罪魁禍首推給時間,沒有需情已如你所願
、唯有假意。喘了一口氣、也真是深沉的一口,替她的愛人感謝你,深沉的感謝;演技精湛、沒話說,你真的無意角逐下屆奧斯卡或金鐘?贏面應該很大,如同她會知道你的用心良苦般的機會大。
(事實上是無窮小,任取伊普松、要多小就有多小...)


需要用一段很長的時間來建立所謂的互信與感覺,你倒是在一剎那間如吹灰般叫它飛灰煙滅,


為什麼要這麼做?置之死地而後生?她會懂的,不是你負心也不是她不好,只是這樣對她或許最好,只是連你自己也不懂吧。



『原來,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之後才會發現的。』聽到她這樣說,應該會蠻高興的,只是你尚不完全能對這樣子的觀點認同吧?感謝你是那曲折的瑣事的一件,其中一件...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別再做無謂的猜測和聯想了』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莞爾一笑、你應該靜下來了,還不能自己吧?一時半刻之間,服一劑消音錠吧,將她從你的記憶中抹去,回到所有人都殷切期盼的原點,你離她真的~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