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遙遙無期的寂寞累積。
那等感覺,有些刺人的甜美、有些痛人的懊悔、
還有些撩人的嫵媚;
還有,還有更多感人的傷悲。

年輕的臉龐取代了曾有的光芒
佈滿歲月痕跡的臉龐
無意間影射了某些即將面臨的滄桑
我又再這起風的季節喚起你離時的記憶
腳底、背上、身後、脊椎、頭皮,
倏涼而痲痺的刺痛,那一秒我還沒有淚
淚,直到你動也不動的躺著
它們才奮不顧身的向外衝

不再被允許假想或者逃離,
學著開槍驅離甚至射殺所有阻撓自己前進的障礙。
我猶是在半夢半醒斷斷續續之間寫這篇章,
我正是這麼做著夢的,憂喜總是參半,
喜的都是想像,憂的都真實一樣,
而揉雜其中則是更濃稠的焦灼,
如同這對記憶一樣...

那麼,誰來教我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