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978718_4c4f82da67.jpg 


也許並不等
於生命的句號

為什麼這無法盡興的一生
將如海潮拍打岸邊般
日日夜夜的
提醒著我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同看盡人生
年少時曾經攜手並立的地方
是生門 也是絕境

你不可能無所察覺
你已經成了我心中
從來沒有停息過的那份遺憾

讓我歡喜地活著
卻讓我活下不再歡喜
將我完全覆蓋 將我慢慢打昏

自那後 那份憂 不再離我而去
正在我心裡什麼地方
還有存在著什麼恨
也許有一日 所有
悲歡離合都將因我離去
值的為你活一次的 記憶
現 在 我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