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的宿舍裡床舖在書桌的上方,可以說是另外一種類型的上下鋪

在書桌前夜讀到累的時候,就可以爬上去睡覺


我還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和你在線上傳訊

你說:「狀況好像不太好,正在等化驗的結果」

我說:『別擔心,結果出來才算數,自己想太多只是嚇自己』

你又說:「有你真好,好兄弟沒有白當了!」

我說:『當然,有我在一切沒有問題~』



現在,每天、每夜,我都必須爬上上鋪,我翻過身躺下的那一瞬間

我都想起那天晚上一躺下後的淚流滿面的我

因為我也會流下兩行清淚,我仍然還會,一直沒有變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了為什麼仍舊這麼激動?

或許看看現在的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有人也問我為什麼我的話變少了?

或許看看這時候的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有些話,我只對你說,有些事,你也只對我說,

不是我的話變少了,而是我賴以說話的那個人消失了,

就這麼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活脫脫的被抽離了生命裡!


我應該跟著大家一起去看你嗎?我應該嗎?

我怕我不行,我怕我會不能自己的痛哭失聲

就像在你的告別式上的我,即便很痛苦的、還是得吞下淚水

那時的我很不滿,為什麼我不能在你的面前告訴你我有多麼不捨...


那一天、那一夜,離我很遠了,但沒有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