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會重灌,記錄可以刪除

這裡也隨著時間來訪的人數越來越少


生命不會重來,記憶永遠不會抹滅

我們會隨著時間過往的長度越來越堅強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就像電腦可以重灌

就像點閱網站一樣輕鬆容易的拾起過去的生活

可是我們不行,我們無法在這片時間海裡找到一點倚靠

看到了他之後,那一段的時間內我們不會載浮載沉

在所有人都離去時,他依舊在原地等候

也只有好兄弟在你最旁惶的時候,會給你支持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冬天又快來臨,想起那年的冬天

好冷、好長的冬

或許他從未曾離開,或許我將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