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89324_9f06aaa6f2.jpg 

我有道德潔癖,我這樣的人的確太偏激~

沒有什麼好朋友,造就了我偏執的個性;


我媽說我考進來沒有好好規劃,如果沒有考上也不要壓力太大

我的第一年是拼命的看書,我的第二年是想著失去的換不回的人

論文前的誌謝已經蘊釀了好久,這一謝~謝出了萬般的無耐

停在那個時空的我,劃斷了那個時空的人,所有人繼續走

而我停止在舊大陸,繼續和我的哥倫布回憶舊大陸



我又考上交大了,體驗這個”又”字用了最一個最難的難字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說:”兄弟,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我比你還要高興,什麼時候回來~我請你”,

全世界的人要我請時,只有他要請我


這天下午,我在電話簿中翻閱,卻怎麼也找不到我打電話的那個人、

那一份再生的力量,重生的氣力,是來自何方?


當時的我是再生了,後來的我是再失去一次,又再失去一次

失去並不可怕、失去兩次也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失去後居然還不能相信已經失去


f_1457164_1.jpg
當全世界的人轉過身,他面對我

而今,全世界的人轉回身,他已百年身



我再度使盡力挽狂瀾的執著,直到氣力放盡,

才能在我的舊大陸發現我的哥倫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