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分合聚散若捨不得,就苦不堪言;能捨而無苦,即能擔起天下事。」

是苦,但苦不堪言仍不足以表達那一份無耐到了極至的無言,

拿人一斤,還人四兩,我卻是個拿人四兩、要還人一斤的人,

我受予了來自於你的生命力,現在的我要向誰還這股生命力,

「只要相信,一個人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我就願意去為某件事而努力,」

我希望我願意,因為昨日的那分合聚散給了我不同的人生,

現在窗外的藍天中,是否你會在白雲端上看著我們呢?

親愛而最愛的好兄弟,記得回來看看我們,我們就在與你離散的地方...

等著與你再次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