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就放在我的桌面、而你的影像就一直留在我的心底...

找了好久的答案,卻怎麼遍尋也無法知道是什麼帶走了你,

我開始停止找尋這答案,但我沒有忘記你,只是未形諸於文字,

你就在我的心底,不曾離開,十個月過去了,依然有淚、淚稍歇,

只因為你不在,我在想,如果十年過去了呢?依然有淚、老淚縱橫!

如果你現在仍在,現在會是怎樣呢?只是如果、都只是如果,

成了傳奇性的一個人物、這故事的最後增添了許多愁,

每當我豎起大姆指,散佈你的美好時,

你是否就在我旁邊聽著我口沫橫飛的描述?

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個沒有了你的生日,

難過的不是沒有你幫我過的,

我以為這一天只在我們都齒搖髮白時才會面對,它提早到來了,

十個月過去了,我的笑容不再出現過如過去般的極致狂傲不羈,

取而代之的淺淺的笑,卻深藏著沒有你後的哀思,

每個往後的生日,都將不再有你,依然有淚、淚不停...


這世界上的其他人你們都應該了解:

「久違的朋友、見面吧!」

『失散的好兄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