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我一度無所適從,你或許只會在黑夜裡的我的夢境中出現;

當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我一度爭不開眼,你或許只會存在我闔上眼的時間中出現;

我慶賀這一生,我有了你,因為有你、我打開了我的心眼,

我終於看見了你一直在遙望的遠方,那終於會成我們的歸屬,

這一刻的我若有所思、思念的是無私的你,

這一時的我倉然若失、失去的是無我的你,

是的、我真真的的說服了自己:

『我、無你,而你、無我。』

想起初識的時光、想起初戀的光景、想起初春的時候、想起了許多的第一次,

窗外的陽光、射進玻璃式瓦楞的屋脊,通透的屋頂過濾不了陽光,

我忘不了所有你的記憶,我擺脫不了所有失去你的苦痛,通透的時光止不住分離,

除了再唱起我們一起編曲的生之歌外,別無選擇的我,將預約來世的幸福。


那故事寫下的血淚並未曾停歇過,我將延續著你的氣魄,

唱出屬於我們的凱歌、直到我...凱旋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